南昌经开区将建全国一流人力资源产业园

2018-07-16 11:25: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16日消息 费改之后,传统人力资源将何去何从?社保代缴、工资代发 … 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将走向何方?人社云、人工智能、大数据如何帮助传统人力资源业务升级突破?7月14日—15日,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8 年大型招商推荐会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 "boss 大讲堂 " 在南昌正式开讲,针对 " 十九大后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走势 "" 税费改革 "" 人才新政 ""HR 互联网技术 " 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

 

  此次活动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部承办,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协办。活动现场,十余位人力资源领域的大咖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本次活动专家大咖云集,共同分享经验,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探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发展方向,最大限度地启发灵感和思维。对于江西乃至国内人力资源企业探索发展路径,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据了解,经开区将以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为契机,打造高端人力资源产业平台。" 产业园以‘服务新区、辐射南昌、惠及全省、面向全国’为目标,坚持‘形成企业集聚,提升产业实力,凸显溢出效应’战略定位,力争用 3 年时间建成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 南昌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园后期将加大服务、扶持力度,集聚一批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在推进赣江新区和全省人才建设、企业用工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我省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不少来自外地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了解到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优惠的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后,表示投资南昌的信心更足,企业到南昌落户的决心也更加坚定。

  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园区)地处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北大科技园智汇苑内,一期规划土地 40 余亩,总建筑面积约 5.7 万平方米,总投资 2.8 亿元。产业园定位 " 产业集聚、入驻服务、企业孵化、公共服务 " 四大功能,园区内企业和各类人才 " 足不出楼 " 便可享受全方位、全流程、全业态服务。预计 2020 年,产业园将实现集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300 家以上,产业规模达到 150 亿元以上。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人工智能

南昌经开区将建全国一流人力资源产业园

7月14日—15日,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8 年大型招商推荐会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 "boss 大讲堂 " 在南昌正式开讲,针对 " 十九大后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走势 "" 税费改革 "" 人才新政 ""HR 互联网技术 " 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