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农机“体检” 备战“双抢”

2018-06-28 12: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8年6月27日,江西省泰和县农机服务小分队技术员正在澄江镇上田农机维修点调试检修水稻收割机

 

2018年6月27日,江西省泰和县农机服务小分队技术员正在城区农机维修点调试检修水稻收割机

  央广网泰和6月28日消息(司马天民 梁景晟)眼下,夏季水稻“双抢”在即,“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的泰和,积极组织农机技术员组成多个服务小分队,奔赴全县各乡镇农机维修点、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家中,对收割机、旋耕机、农用车等农用机械进行调试检修,免费“体检”,现场为农机手传授操作技能,讲解农机安全常识,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农业“双抢”,为农民“双抢”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农机维修;水稻收割机

江西泰和:农机“体检” 备战“双抢”

眼下,夏季水稻“双抢”在即,“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的泰和,积极组织农机技术员组成多个服务小分队,奔赴全县各乡镇农机维修点、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家中,对收割机、旋耕机、农用车等农用机械进行调试检修,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