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营运客车将全部安装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

2018-06-12 11: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6月12日消息(蔡小英)近日,抚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抚州市梦湖宾馆召开“营运客车安装车载终端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动员会议”。会议由抚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抚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徐相生处长主持,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局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及相关道路运输客运企业共29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市29家道路运输客运企业的1170辆客车在2018年8月10日前全部安装完车载终端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此次4G视频监控设备安装工作,安装对象为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客车及旅游客运车辆。为保证此项工作如期完成,江西省交通厅将对每台安装了4G视频监控设备补贴2500元。

  抚州市所有客车安装4G视频监控设备后,将对从业人员的驾驶行为及服务规范化有较大的促进,对减少企业事故率,提升企业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意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营运客车;4G视频监控设备

抚州营运客车将全部安装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

近日,抚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抚州市梦湖宾馆召开“营运客车安装车载终端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动员会议”。会议由抚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抚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徐相生处长主持,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局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及相关道路运输客运企业共29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