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人保财险迅速应对暴雨灾害 全力保障群众利益

2018-06-09 20: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吉安6月9日消息(袁小斌)6月9日,吉安地区连续遭受暴雨侵袭,导致部分地区受灾,遂川县、井冈山市、万安县、泰和县、永新县灾情较重,部分沿河地势低洼的乡镇、村庄受淹,群众财产遭受巨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成立以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奔赴各灾区进行实地查勘,安抚受灾群众,全力以赴做好大灾保险理赔、着力保障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工作。

  据悉,该市分公司已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密切关注雨情和灾情,随时处理突发情况。相关县支公司全体员工取消双休,第一时间赶往受灾现场,开展抢险施救、灾情查勘、损失统计工作;并明确要求对于小额且责任清晰的案件,实行小额快赔机制,确保将损失降至最低,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全力保障群众利益。

  为准确掌握受灾的实际情况,尽快收集相关资料,提升理赔时效,中国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首次采用了无人机进行航拍查勘,以精准统计受灾面积和受灾程度。

  截至目前,吉安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降水,财产受损情况正在查勘核定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人保财险;暴雨;灾害

吉安人保财险迅速应对暴雨灾害 全力保障群众利益

6月9日,吉安地区连续遭受暴雨侵袭,导致部分地区受灾,遂川县、井冈山市、万安县、泰和县、永新县灾情较重,部分沿河地势低洼的乡镇、村庄受淹,群众财产遭受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