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公交总公司组建市首支女子公交车队

2018-04-26 10: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4月26日消息(邓展平 游中堂)为迎接全省旅发大会在抚州市召开,提升抚州市公交企业形象及发挥窗口服务行业优势,抚州公交总公司决定成立的市首个女子公交车队,从5月1日起在高铁1路公交线路上线运行。据了解,市公交总公司目前共有160多名女司机,公司从中选出服务技术好、表现突出的36人组成该女子公交车队。这支女子公交车队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8岁,省党代表、省劳动模范万玉峰任该女子车队第一任队长。

  抚州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公司经理吴国华说:“成立女子车队是抚州市公交总公司提升服务、打造品牌的一项新举措,就是想利用女性温柔、细腻的特性更好地服务抚州市民。”成立之初,为了让女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公司积极帮助女职工解决家里的大事小情,排除她们的后顾之忧;并让修理车间担起高铁1路除驾驶以外的所有工作,搞好后勤,确保车况良好。

  高铁1路公交线路目前共有27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该线路全长13.5公里,途经新、老城区,沿线客流量大,路面状况复杂。温馨的环境、统一的着装、甜甜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将是这只新组建的抚州市首支公交女子车队的服务标准,目前,车队的所有女驾驶员们正在努力学习文明的言行举止和驾驶技术,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她们要始终保持车辆整洁,在车厢始终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做到无安全责任事故,真正做到让乘客舒心,让百姓满意。“我们有能力和信心把高铁1路这条繁忙线路打造成为抚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万玉峰队长自豪地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公交车队;女子

江西抚州:公交总公司组建市首支女子公交车队

为迎接全省旅发大会在抚州市召开,提升抚州市公交企业形象及发挥窗口服务行业优势,抚州公交总公司决定成立的市首个女子公交车队,从5月1日起在高铁1路公交线路上线运行。据了解,市公交总公司目前共有160多名女司机,公司从中选出服务技术好、表现突出的36人组成该女子公交车队。这支女子公交车队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8岁,省党代表、省劳动模范万玉峰任该女子车队第一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