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整治行业场所消除安全隐患

2018-04-20 17: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共青城4月20日消息(刘志坚 钟呈伟)4月19日,共青城市公安局积极联合共青烟草专卖局,以整治环境为契机,对全市宾馆、网吧、娱乐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努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

  检查过程中,共青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共青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其中,治安大队重点对辖区宾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的安全设施、规章制度、器材配备、安全监管人员人员到岗到位、登记台账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检查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规定,消防通道是否通畅。

  在检查宾馆、网吧、ktv等场所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民警现场一一当场指出,要求从业人员严格落实执行实名登记制度,对存在违反实名制度的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民警强调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强化了场所从业人员安全知识的学习。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还询问了从业人员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听取了他们对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提出的想法和打算,并提示他们,要主动积极举报打架斗殴、黄赌毒,以及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协同公安机关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检查行业11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8份,其中限期整改5份,现场整改2份,下一步,公安机关还将扩大检查面,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努力消除各种隐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安全;整治

共青城整治行业场所消除安全隐患

4月19日,共青城市公安局积极联合共青烟草专卖局,以整治环境为契机,对全市宾馆、网吧、娱乐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努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