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要求 提升新技能

2018-03-30 16: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网上工会建设专题讲座

  央广网南昌3月30日消息(胡斐)3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和整体提升,建设职工需求推动、线上线下互动、全市工会联动的“互联网+普惠服务”体系,南昌市总工会在机关25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网上工会建设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围绕“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作专题讲座。南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福如出席讲座,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林主持并讲话。

  王志军同志的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向大家分享了“互联网+工会”建设的“河南经验”,在座的工会干部听后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快掌握网上工会工作技能,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需要,争做合格的“娘家人”,为职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李林在主持时指出,打造“掌上工会”不仅是时代发展和工会改革的要求,也是工会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职工的要求。一是要因势而谋,强化互联网意识。要应对现实挑战、满足职工需求、适应工会改革,就必须强化网上工作意识,提升网上工作技能。二是要顺势而为,推进网上平台建设。要突出服务重点、补齐工作短板、注重融合发展,使网上工会成为我市广大职工的“学习之家”、“快乐之家”、“幸福之家”、“温馨之家”。三是要趁势而上,打造网上工会“南昌样板”。要形成协同联动、培养人才队伍、注重工作实效,集全市工会系统之力,把网上工会建好、办实,向全省提供网上工会工作的“南昌经验”。

  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开发区(新区)工会工委主任、市总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约150人参加讲座。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

适应新要求 提升新技能

3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和整体提升,建设职工需求推动、线上线下互动、全市工会联动的“互联网+普惠服务”体系,南昌市总工会在机关25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网上工会建设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围绕“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作专题讲座。南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福如出席讲座,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林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