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27 16: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金3月27日消息(赖长营 杨长青)3月23日,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共建共治共享平安瑞金”的年度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瑞金市红都广场举行,来自瑞金市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24家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齐聚活动现场,集中向市民展示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是瑞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采取板面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瑞金建设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内容涉及综治和平安建设重要部署、综治领导责任制规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矛盾化解、信访稳定、防范传销、文化市场整治、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治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

  在活动现场,偌大的宣传阵营引来众多市民驻足了解,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各种问题,还认真地教给市民各种安全小常识,得到在场市民一致点赞。“这个活动搞得好,要多搞,我们通过此次活动懂得了很多法律法规,还提高了安全预防意识。”活动现场一名六旬大爷对记者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各单位部门纷纷表示,还应立足于平常工作,用科学的方式方法,真切地与百姓沟通,全方位地应对解决问题,为建设更美好的平安瑞金而不懈努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金;平安;综治

江西瑞金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23日,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共建共治共享平安瑞金”的年度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瑞金市红都广场举行,来自瑞金市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24家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齐聚活动现场,集中向市民展示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