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人代会首次有了“生态报告”

2018-01-19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安福1月19日消息(刘丽强)在1月18日召开的江西省安福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县发改委主任首次作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报告,提请县人大代表审议。

  安福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是江西省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被评为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十大领跑县。去年,该县在生态建设方面提出了六个方面24项具体任务、六大生态工程、62个重点项目及34项重点制度成果清单。2017年年终盘点,该县出境断面水质达标率100%、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大气环境质量优良率92.7%,水环境质量、森林覆盖率等生态指标持续稳居省市前列。该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红大认为,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态工作列入大会工作报告,将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生态建设的关注度,有力推进该县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安福人代会首次有了“生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