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开展“六讲七进全覆盖”宣讲活动

2017-11-15 15: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11月15日消息(张玉)11月11日,湖口县凰村乡农夫农生态园就地搭建乡村大舞台,以文艺表演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文艺活动丰富多彩,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有欢快活泼的歌舞、有民族唱腔的戏曲。宣讲形式推陈出新,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得到了全场干群的一致好评。这只是十九大精神在该县落地生根的一个缩影。

  十九大闭幕后,湖口县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宣讲形式丰富多样,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记面对面宣讲、十九大代表向东下基层宣讲、扶贫第一书记宣讲、文化活动文艺节目生动讲、专家报告团主体培训讲、承接中央、省、市专题报告团宣讲等六讲,确保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做到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宣传宣讲全覆盖、教育培训全覆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开展“六讲七进全覆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