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骤雨 停不住广丰运管人抗灾的脚步

2017-06-26 15: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6月26日消息(郑茂坚 吴军 俞宏道)6月25日,广丰出现大暴雨。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布署、按照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安排,区运管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所动员,到各道路运输企业了解情况、到各路段巡逻,根据实际情况调度道路运输防汛救灾工作。

  所长周晓辉做阵指挥,派出永丰、洋口、五都、排山中队到上丰大道、芦林大道、广管线、广玉线、上广公路、广丰至十都公路、铜钹山、管村等易发泥石流的山区及底洼易积水的湖丰等地点巡察路况。

  客运股人员加强到客运企业值班,根据各中队第一时间反馈的险情马上通知各客运班线,该绕道的绕道、该停班线的停,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雨情,据统计,6月25日这天停开客运班线的有:广管客运公司停开了广丰至排山顾家、舵阳、路亭山班车,湖丰客运公司停开广丰至湖丰班线,燎源客运公司停开广丰到铜钹山小丰、石人、少阳、大塘底、十都的客运班车,广丰物丰公交公司因城内积水严重暂停运行公交半天。

  目前抗灾工作还在继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暴风骤雨 停不住广丰运管人抗灾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