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皂头镇:搞活农民文化艺术 镇里镇外欢乐多

2016-11-21 16: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1月21日消息(郑鑫 倩倩)11月19日晚,上饶县皂头镇在三联村农民文化广场举行“乡情田园梦?多彩好皂头”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此次艺术节由皂头镇人民政府主办,由镇文化站、共青团、妇联、老年体协协办。用歌舞、小品演出等多样的形式演出了一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该镇农村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示了广大农民的新风采、新形象,表达全镇党群同心、干群携手建设全国百强中心镇、开创美好幸福新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文化节演出在镇老年协会表演的《第十一套健身球》中拉开帷幕。三联村村民表演的《共圆中国梦》、毛湾村村民表演的《舞动中国》、毛棚村村民表演的《祝福祖国》等歌伴舞充分表达出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深切祝福;镇机关干部表演的小品《送礼》、象山村老党员表演的说唱《歌颂党的政策好》以多样的表演形式赢得阵阵掌声;毛埂村表演的《喜迎鸡年》和周石村带来的《今夜舞起来》精彩地演绎了“欢乐农家院、能人展风采”的农村风貌和农民形象;《爱我就把我来追》、《心手相牵》、《张灯结彩》、《你在终点等我》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高亢的古乐、欢快的舞蹈、喧天的盘鼓震耳欲聋,红色的长绸轻扬飞舞,一个个节目贴近百姓生活,一幅幅“和谐大家庭、共筑中国梦”的美丽画卷把艺术节推向高潮,奏响第三届皂头镇农民文化节的华彩乐章。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展示农民文化风采,推进文化小康建设,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用丰富的活动充实人、用健康的文化引导人、用模范的事迹感染人、用共同的目标激励人,努力营造淳朴、善良、上进、互助的民风,进一步充实了全镇全国百强中心镇的内涵,为建设美丽、多彩的好皂头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皂头镇:搞活农民文化艺术 镇里镇外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