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田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6-07-02 18: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7月2日消息(林 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沙田镇沙溪村和港口村村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义务劳动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也为建设“美丽沙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村党支部负责人的统一安排下,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兵分两路对村里的主要交通要道进行整治,有的用手拔杂草,有的用扫帚扫垃圾,有的将杂草垃圾收集在一起,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冲在前头。受到党员们的影响,村民们拿上清洁工具也纷纷主动加入到劳动中,以这一特殊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义务劳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七一”义务劳动很有意义,不仅凝聚了干群力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且将党员的“创先争优”体现在实际的点滴行动上,也用实际行动为大家作表率、树榜样,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田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