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未来 罗明雄受邀参加博鳌论坛

2016-03-17 10:23:00来源:中华网新疆

  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3月22日开幕。作为亚洲重要的高端对话平台之一,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主题确定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京北众筹总裁罗明雄受邀参加博鳌论坛。

  2000多位亚洲政商云集 众筹受关注

  据悉,本次受邀的其他企业嘉宾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美国友邦保险CEO、德勤全球主席、百度公司总裁、李书福、马蔚华、沈南鹏等,2015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等各界知名人士也将出席博鳌论坛。

  在全球经济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亚洲和新兴经济体发展的内外环境有了质的变化,发展理念和模式面临严峻考验。

  亚洲下一步如何改革,未来的发展方向怎样,为世界所关注。

  本届博鳌论坛年会以“新活力”、“新愿景”为关键词,是希望通过2000多位亚洲政商学界领袖的思想碰撞,为亚洲的新未来凝聚共识,探索方向,寻找解决方案。

  “互联网金融是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热点,众筹正以崛起的态势走在互联网金融的前沿。”罗明雄表示。

  快速发展的众筹模式带来新的经济亮点,传统行业包括农业产业,未来可以借助供应链金融配合众筹模式实现转型升级。

  众筹亦给创业者带来无限可能。

  据世界银行预测,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从农业、餐饮到影视、住房,从捐赠、购买到股权、债权,众筹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一波热潮。

  京东众筹&京北众筹博鳌论道

  京北众筹总裁罗明雄与京东金融副总裁金麟作为众筹行业的代表,面向整个亚洲,在博鳌论坛年会“无所不包的众筹”分论坛上,携手共论众筹的发展与未来。

  京北众筹总裁罗明雄表示,众筹无所不包,将在诸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正如余额宝倒逼银行创新一样,传统的投资机构也在2015年充分感受到了众筹的魅力和挑战。2016年很可能会全面进入众筹时代。

  京东众筹、京北众筹作为众筹领域的佼佼者,将在众筹生态圈建设、众筹机制及退出渠道方面不断创新,促进众筹快速发展。

  之所以亮相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众筹行业的意见领袖发声,是因为凭借专业能力、优质资源,精品项目互联网股权融资服务平台——京北众筹实现了100%的融资成功率,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盈利的股权众筹平台。

  京北众筹更首创“项目分板、投资人分级”、“联袂交易所构建第五种股权投资退出渠道”、“首家实行银行资金监管”三大行业领先标准,并通过严格的“领投+跟投”方式及完善的投后管理服务,为广大投资人、创业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一站式股权投资服务。

  而总裁罗明雄,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一方面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者,又是互联网金融学界的先行者,兼任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西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社会学学院高级项目顾问等职,为互联网金融学术研究、商业模式创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京北;博鳌;罗明雄;东京

亚洲新未来 罗明雄受邀参加博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