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4月10日消息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西记者站调研,看望并慰问央广驻江西各岗位干部职工。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西记者站调研。

  刘奇听取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西记者站站长胡啸的工作汇报后表示,他对央广驻江西各岗位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媒体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讲好江西精彩故事,传播江西最美声音,不断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翻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出版的各类刊物。

  刘奇指出,现在正处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改革是当前的重大任务。中央驻地方新闻媒体需要保持队伍的稳定、思想的稳定、工作的连续和干劲的倍增。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收听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有关江西打造长江最美岸线稿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西记者站站长胡啸转达了总台领导对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感谢,感谢江西省多年来对于记者站工作上的支持和干部职工生活上的关心,胡啸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为指针,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央广江西记者站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江西的好故事、好声音及时准确有效地传播出去,助推江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