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0日消息 9月9日晚,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举行江西经济发展恳谈会,邀请中企联、中企协负责人,部分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代表为江西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省长刘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李德成,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省领导毛伟明、殷美根、李贻煌和省企联会长张海如出席。

  国家电网、中国大唐集团、正威国际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刘奇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江西革命老区的关心和支持。

  刘奇强调,我们将坚定不移加快经济发展,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发展新制造经济、新服务经济、绿色经济、智能经济、分享经济,加快培育新兴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让到江西发展的企业共享“发展红利”;坚定不移帮扶实体经济,深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在现有基础上再研究出台一批“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让在江西投资的企业共享“政策红利”;坚定不移优化发展环境,发扬盯紧盯牢的“蚂蟥”精神,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营造更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宽松和谐的人文环境和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让在江西投资的企业共享“环境红利”。

  刘奇表示,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让每一个到江西投资发展的企业投资更放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安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在赣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密切联系合作,拓宽业务领域,推动更多中国500强企业来赣投资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