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无论家乡离南昌有多远,无论在南昌打拼了多少年,就地过年,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守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都是给这座城市和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留在南昌过好年”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南昌市红谷滩区也奉上“文化大礼包”,让本地市民和留昌过年人员度过一个暖心年。

  春节假期,除去“吃吃喝喝”,还是不少市民趁假期,补充“精神食粮”好时间。为让市民尽享文化大餐,红谷滩区的精心筹备的“书屋”精彩亮相,成为这个新春假期的好去处。

  未时图书馆

  未来空间·未时图书馆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一楼为“智·生活”空间,包含智能咖啡区、智慧阅读区、智育儿童区三大板块;二楼是“享·生活”空间,里面放置了许多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共享项目,如DIY手作、镜面迷宫、主题换装等。

  春节期间开放时间9:00-17:00,周一闭馆,需网上预约进入。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三清山大道九龙湖公园。

  廉文化馆“红书屋”

  廉文化馆“红书屋”阅览室位于廉文化展馆二楼,总占地面积380平方米,藏书量达1万3000余册,室内引入了电子阅读机,智能借还书机和智能办证机等智能化设备,给市民提供了全程自助的图书服务。不仅如此,红书屋内还包含了摄影作品展览区,廉文化书法展示区等。

  春节期间开放时间9:00-17:00,周一闭馆,需网上预约进入。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南大道与岭北二路交汇处,南昌廉文化馆二楼。

  几何书店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几何书店,一个探究人类思想空间结构及其性质的地方,一个多元化思考和生活的地方。

  几何书店春节开放时间10:00-21:00, 不需要预约。2月11日开放时间10:00-17:00。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中大道998号绿地缤纷城左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