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2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2月23日晚,伴随着“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盛典活动按钮被点亮,南昌市“多彩夜经济”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塘山镇青湖欢乐街夜市开街活动正式启动。青山湖区政府副区长秦润明出席。

晚会现场

  本次“多彩夜经济”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由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南昌市商务局主办,由塘山镇人民政府、青山湖区商务局承办。通过消费狂欢盛典及夜市街开街活动,聚集塘山镇“人气”、“商气”,展现塘山镇浓厚的区域文化,形成地区消费新热点,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树立独有的夜市文化品牌,使之成为青山湖区名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靓丽名片。

夜市街开街

  此次活动,结合塘山镇消费特点和文化特色,打造区域人气爆点的青湖欢乐街夜市,以美食+文化、美食+民俗、美食+亲子、美食+表演等多种形式,形成集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夜间经济街区,形成南昌地区美食达人打卡的夜间消费新地标。营造浓厚的夜间经济氛围,更好地助力青山湖疫情时代消费升级,培育青山湖消费新动能,进一步释放区域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培育消费热点,推动消费升级,激活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