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22日消息(记者李竟成)记者今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南昌飞行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西南昌瑶湖机场举行。

  本次南昌飞行大会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主题,将举行大会论坛(暨产业推介会)、ARJ21交付仪式、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和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多场精彩活动。

  在飞行表演中,由中国商飞、洪都公司、昌飞公司生产制造的C919、ARJ21、初教6、L-15、AC311等多架飞机进行空中飞行展示。由5支共10余架特技飞机将表演单机特技、多机编队等精彩特技动作,此外,国内知名动力伞表演队也将通过利用滑翔伞、跳伞、动力伞、热气球、航模等多种飞行器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航空体育运动表演。

  在航空企业静态展上,主办方按照国际国内民机、固定翼、旋翼三大系列飞机,邀请国内外知名航空飞行器共计70架,大部分为重量级的新产品,包括国产大飞机C919、AJR21;超远程公务机“至高王座”庞巴迪;湾流系列公务机;具有“空中宝马”之称的西锐SR-20以及钻石、派珀小型通航飞机等国际知名民机。

  据悉,本届飞行大会开幕当天上午为专业观众日,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为普通观众日,普通观众届时可通过购票到场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