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10月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胡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前提下,为进一步推动江西旅游企业恢复发展,形成热游江西态势,国庆期间,庐山等江西省18家重点景区隆重推出“游江西·有好礼”主题活动,迎接外省游客入赣游。

  从10月1日开始江西省18家重点景区旅游宣传推广联盟 “游江西·有好礼”主题活动核销外省游客友邻卡,游客可以激活电子兑换券,领取景区伴手礼。

  “游江西·有好礼”主题活动分三重礼赠送,省外游客只要在“云游江西”平台申领“友邻卡”和任选一款“江西好礼”电子兑换券,并于国庆假期前往参与活动景区游览,核销“友邻卡”后,就能现场免费领取景区伴手礼,同时,景德镇瓷器等“江西好礼”也将在节后送出。参与活动、符合条件的十名幸运游客还将获得景德镇工艺美术大师手工瓷器一份。庐山景区国庆期间准备了4000份云雾茶伴手礼,恭迎外省游客前来打卡领取。

  今年秋季,省文化与旅游厅还将组织“江西风景独好”网红推广之夜、全省5A级景开展“引客入赣”百日促销大比拼活动,大力开拓旅游市场,促进形成“热游江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