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棉船:雨夜固堤 力阻洪魔

2020-07-12 15:28:00来源:央广网
驻棉船支援的九江市武警支队官兵加固堤坝
   央广网彭泽7月12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胡苇 周骄)今天中午12时,彭泽棉船水位已达21.13米,超警戒2.93米,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就在前一夜晚上8点多时,棉船镇突然间狂风肆虐,风雨交加,江面上浪涛汹涌。江水不断冲击着棉船大堤,驻棉船支援的九江市武警支队官兵火速出动加固堤坝。
火速出动加固堤坝
  武警九江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林建伟:“我部立即出动150名官兵,到达棉船镇江心村加固防护堤坝,目前我们经过3小时激烈战斗,共加固堤坝230余米,装填沙袋15000余袋。”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防汛;加固堤坝;

江西彭泽棉船:雨夜固堤 力阻洪魔

今天中午12时,彭泽棉船水位已达21.13米,超警戒2.93米,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就在前一夜晚上8点多时,棉船镇突然间狂风肆虐,风雨交加,江面上浪涛汹涌。江水不断冲击着棉船大堤,驻棉船支援的九江市武警支队官兵火速出动加固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