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昌:紧急转移被困群众400余名(视频)

2020-07-08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都昌7月8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董梦娟 李韧)7月7日至8日,江西省都昌县普降暴雨,24小时内平均降雨量146.9毫米,降雨量最大的大港镇达到388.5毫米。持续强降雨引发山洪,大港、鸣山、土塘、徐埠等多个乡镇受灾。
  该县组织人武官兵、武警、消防、公安、蓝天救援队、乡村干部等紧急救援,当地群众也自发参与。鸣山乡程浪村山下小组和界牌村安乐畈,400余村民被洪水围困,当地立即组织乡村干部及专业力量、装备赶到汛情发生地点,第一时间紧急转移周边群众。同时以电话、村应急广播等形式在全乡范围内发布汛情警报。通过乡村干部和都昌、共青市、德安县蓝天救援队的通力合作,克服水流湍急的困难,目前已将受困群众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都昌;转移;群众

江西都昌:紧急转移被困群众400余名(视频)

7月7日至8日,江西省都昌县普降暴雨,24小时内平均降雨量146.9毫米,降雨量最大的大港镇达到388.5毫米。持续强降雨引发山洪,大港、鸣山、土塘、徐埠等多个乡镇受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