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美丽的校园 我回来啦(视频)

2020-05-18 18: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瑞金5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邓浩亭)5月18日,江西省瑞金市小学1至3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沉寂了4个月的校园又热闹起来了。

  早上7点,闹钟一响,瑞金市八一小学一(8)班的曹子欣小朋友马上起床,刷牙、洗脸、扎辫子、戴红领巾。曹子欣为返校学习精心准备着,一点也不马虎。

  吃过早餐,曹子欣小朋友戴上口罩、背上书包上学去。由于家里离学校比较近,曹子欣选择步行去学校。在校门口,曹子欣按照老师的引导,间隔一米,和同学们一起依次接受体温检测。

  曹子欣家长邓丽红:学校防控措施做的这么严,我们家长非常放心孩子到学校上课。

  由于现在还是疫情防控期,在进入教室前,还要再次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学生不能进入教室上课。

  上午8点,上课铃声,上课,老师好,请坐,谢谢老师。

  刘老师精心准备了疫情防控知识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七步洗手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上午10点,大课间时间到,曹子欣和班里的同学一起来到图书室,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在读书吧里认真看书,增长见识。

  上午11点30分,上午的课程全部结束,同学们先后走出教室,高高兴兴回家去。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瑞金;校园;学生返校;复课复学;

江西瑞金:美丽的校园 我回来啦(视频)

5月18日,江西省瑞金市小学1至3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沉寂了4个月的校园又热闹起来了。早上7点,闹钟一响,瑞金市八一小学一(8)班的曹子欣小朋友马上起床,刷牙、洗脸、扎辫子、戴红领巾。曹子欣为返校学习精心准备着,一点也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