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源:商贸消费加速复苏

2020-04-08 09:39:00来源:央广网

超市门口的人流量

超市内人流量

  央广网安源4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伟南 戴明伟)4月6日,市民刘江海迈出家门来到安源区润达国际火锅店,这是他疫情后首次出门吃饭,“我看到商家有很多优惠活动,在小程序上支付10元线下可抵50元,特别的实惠”。同样在润达国际购物的邓亚男就看准了服装店的大折扣,他只花80块钱就成功买到了一件之前近200元的T恤,准备穿着外出游玩。清明小长假期间,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各商贸市场人气回升,润达国际、天虹广场等大型商贸超市推出超大优惠力度吸引顾客。商场客服经理肖雅介绍说:“近期人流量逐渐回升,我们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疫情前的85%,这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火锅店内市民在用餐

市民刘江海在火锅店用餐

  据悉,4月起,萍乡市推出一系列提振消费“组合拳”:如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免费发放200万元消费券、开展营销推广活动、引导商场给商户减免租金等,全力促进商贸消费加速复苏。

邓亚男在服装店购买衣物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安源;商户营业;商贸消费;

江西安源:商贸消费加速复苏

4月6日,市民刘江海迈出家门来到安源区润达国际火锅店,这是他疫情后首次出门吃饭,“我看到商家有很多优惠活动,在小程序上支付10元线下可抵50元,特别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