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12家省级“海智计划”工作站

2019-08-30 09:39:00来源:江西日报

  8月29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科协日前联合公布2019年度新建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名单,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建站单位。今年建站数量为历年最多,建站单位均为企业,分布在有色金属、航空、医药等多个产业。截至目前,全省共建有“海智计划”工作站52家,建站区域实现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全覆盖,建站单位涵盖经开区、高校、科研单位、医院、企业等。

  近年来,省科协聚焦我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坚持建管并重,推动“海智计划”工作站健康有序发展。为有效跟踪引智实效,去年我省首次采取第三方评估的方式,对建站3年以上的“海智计划”工作站开展引智工作、引智业绩和成效、日常管理三个方面12项具体工作的量化评估,对评估得分高的“海智计划”工作站给予奖励;对评估得分靠后的“海智计划”工作站进行上门约谈,帮助其查找问题,及时整改。 (记者齐美煜 实习生徐昌昊)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

江西新增12家省级“海智计划”工作站

8月29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科协日前联合公布2019年度新建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名单,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建站单位。今年建站数量为历年最多,建站单位均为企业,分布在有色金属、航空、医药等多个产业。截至目前,全省共建有“海智计划”工作站52家,建站区域实现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全覆盖,建站单位涵盖经开区、高校、科研单位、医院、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