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导组反馈情况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12 08:32:00来源:江西日报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6月11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央督导组反馈情况整改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强调,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保证。各地各部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政治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问题逐个整改到位。秦义主持会议,田云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实整改措施,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步步推进抓紧改;需要长期解决的,倒排计划深入改;需要完善制度的,建章立制长效改;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完善整改机制,深化协作配合机制,健全跟踪调度机制,建立重点管理机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及时报送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汇总、按时按质逐级报送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紧抓整改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斗争方向务必更把稳,宣传氛围务必更浓厚,依法严惩务必更精准,质量效果务必更过硬,“打伞打财”务必更深透,综合治理务必更做实,基层组织务必更巩固,责任落实务必更从严,组织领导务必更强化,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一级。(记者杨静)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督导组;整改工作

中央督导组反馈情况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6月11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央督导组反馈情况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