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1.29万套

2019-05-27 08:41:00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着力提升住房保障水平,全省棚户区改造、基本住房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今年,我省计划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27.79万套,改造规模列全国第一位。截至4月底,我省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1.29万套,开工率为40.6%;已基本建成5.46万套,基本建成率102.1%。基本住房保障稳步实施,截至3月底,全省公租房已分配69.92万套,分配率达96.6%,其中,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64.93万套,分配率达97%;对15万户城镇特困人员、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支出型贫困低收入家庭实行应保尽保。同时,农村危房改造扎实推进,以落实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和各项问题整改为契机,我省健全机制,查漏补缺,及时分解任务,下达财政补助资金,今年将完成3.57万套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王纪洪 记者 张代艳)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棚户改造

江西省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1.29万套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着力提升住房保障水平,全省棚户区改造、基本住房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顺利。今年,我省计划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27.79万套,改造规模列全国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