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30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2019-05-16 09:38:00来源:江西日报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北京揭晓了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我省30户家庭榜上有名。

  黄家驹夫妻二人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一起签订了遗体捐赠自愿书;邓小红一家从自家做起,不乱丢垃圾,还积极倡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宋林保一家始终保持和传承着勤劳俭朴的优良家风……我省30户全国最美家庭以真实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省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了榜样的力量。(记者齐美煜)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最美家庭;公益;志愿服务

江西省30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黄家驹夫妻二人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一起签订了遗体捐赠自愿书;邓小红一家从自家做起,不乱丢垃圾,还积极倡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宋林保一家始终保持和传承着勤劳俭朴的优良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