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渡烟花精彩绽放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

2019-02-06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进贤2月6日消息(通讯员万朝晖)2月4日举行的2019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上,江西李渡烟花集团以一场绚丽的烟花秀,再次惊艳全国电视观众。

  李渡烟花集团董事长邓煜群说:“为了表达出井冈山的红色文化特性,本次焰火燃放从燃放创意和产品设计上着手,设计出了以红色焰火产品为主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映山红”的创意燃放方案。”

  晚上8点,春晚正式拉开帷幕,井冈山市政府门前燃起以红尾花束为主的红色火焰,火焰以市政府门前的春晚舞台为起始点,沿着迎宾大道向井冈山大道方向逐次引燃,最后在井冈山大道左右两侧升起了高空精品礼花弹。整个创意方案象征着红军的革命火焰在井冈山得以保存并发展壮大,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趋势向全国蔓延。高空礼花弹的升起代表革命取得了胜利,建设了新中国,举国狂欢。

  9点11分,伴随着井冈山红军剧场的优美旋律,整个红军剧场舞台四周‘光火’四射,五颜六色的舞台灯光与映山红花束融为一体,实现了光与火的艺术。映山红花束的喜庆亮丽,配合演员的表演,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随着绚丽的烟花布满井冈山的天空,整个井冈山春晚分会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邓煜群介绍说,更为了完美的表现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创意,公司的燃放人员不畏风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冒雨作业。为了测试燃放效果,多次作业到深夜一两点,而早上六点就又要重新检查和调整设备,为下一次的预燃放做准备。这样前后做了四次预燃放,共计燃放礼花弹和花束3万发,最终保证了整个创意方案的完美实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李渡烟花;进贤;春晚;井冈山

李渡烟花精彩绽放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

2月4日举行的2019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上,江西李渡烟花集团以一场绚丽的烟花秀,再次惊艳全国电视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