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北国际机场开通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

2018-12-25 09:40:00来源:江西日报

  12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正式开通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这意味着外国人来赣创业、商贸、旅游将更为便利。

  据介绍,口岸签证又称落地签证,其签发对象包括:出于人道原因需要紧急入境的外国人;应邀入境从事紧急商务、工程抢修或者具有其他紧急入境需要并持有有关主管部门同意在口岸申办签证的证明材料的外国人;经批准具有相应资质旅行社组织邀请的外国旅游团。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口岸签证业务开通后,可根据不同紧急入境需要,为符合条件的外国人签发乘务、访问、团体旅游、贸易、亲属、人才、私人事务等7类口岸签证。

  据了解,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签发的签证为一次入境有效,个人签证入境有效期不超过5天、停留期限不超过30天;团体旅游签证入境有效期不超过15天、停留期限不超过30天。(记者杨静)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昌北机场;签证

昌北国际机场开通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

口岸签证又称落地签证,其签发对象包括:出于人道原因需要紧急入境的外国人;应邀入境从事紧急商务、工程抢修或者具有其他紧急入境需要并持有有关主管部门同意在口岸申办签证的证明材料的外国人;经批准具有相应资质旅行社组织邀请的外国旅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