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江西安远县开幕

2018-11-16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远11月1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1月16日,以“世界橙乡·生态赣州”为主题的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江西赣州市安远县开幕。

  本届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16日至18日期间将围绕脐橙产业发展,开展包括赣南优质果品展示展销、赣南脐橙社群电商峰会、赣南脐橙交易中心开业典礼、赣南优质果品展示展销等十多项活动。此外,以赣南脐橙为媒,赣州市还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2018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季活动。

  据了解,安远县作为赣南脐橙的核心主产区,脐橙种植面积达30余万亩。近年来,该县围绕绿色崛起目标,积极推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建成了脐橙专业交易市场——中国供销·赣南脐橙交易中心,成为了赣南脐橙重要的集散地。目前全县种果农户超过4.3万户,赣南脐橙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黄金果”。

  目前,赣南脐橙种植面积156万亩、产量116万吨,实现脐橙产业集群总产值118亿元,品牌价值668.11亿元,列全国初级农产品类地理标志价值榜榜首。

  本次活动由赣州市政府主办,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促进赣南脐橙电子商务发展,推行脐橙全网营销,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赣南脐橙品牌知名度。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安远

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江西安远县开幕

11月16日,以“世界橙乡·生态赣州”为主题的2018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在江西赣州市安远县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