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谷滩已落户916家金融机构

2018-11-02 09:24: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2日消息 11月1日,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亮相2018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机构和金融企业家关注。

  据介绍,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经过六年的精耕细作,如今已聚集了江西80%以上的省级金融机构,落户各类金融机构(企业)916家,形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为主体,科技金融、基金、融资担保等新兴金融业为补充的金融新格局。同时,创造性地提出并建设“一院两园三平台”:“一院”即江西金融发展研究院;“两园”即江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江西基金产业园,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省级金融产业园区;“三平台”即江西红谷滩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金融商务区运营服务公司、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记者廖济堂)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金融机构;企业

南昌市红谷滩已落户916家金融机构

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经过六年的精耕细作,如今已聚集了江西80%以上的省级金融机构,落户各类金融机构(企业)916家,形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为主体,科技金融、基金、融资担保等新兴金融业为补充的金融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