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高校(单位)在江西“招飞”

2018-11-01 09:3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8所高校(单位)将在我省开展民航飞行学员招飞工作。据了解,招飞对象和范围为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考生除了要满足相应的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还将参加民航局组织的飞行员心理选拔测试,心理品质应满足民航飞行职业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民航招飞工作流程,招飞系统于2018年10月15日开通考生注册功能,2019年5月31日停止信息更新录入。考生通过招飞系统确认的“有效招飞志愿”,将作为考生填报各招飞高校飞行技术专业高考志愿的依据。系统中未确认招飞高校志愿的,将视为无效志愿,相关高校可不予录取。

  记者了解到,11月中旬开始,招飞高校(单位)将在11个设区市开展宣讲和对考生的初步检查等工作。考生可就近选择站点参加初检,初检前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了解更多信息。 (记者赵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民航;招飞

8家高校(单位)在江西“招飞”

10月31日,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8所高校(单位)将在我省开展民航飞行学员招飞工作。据了解,招飞对象和范围为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