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冷空气明起来袭 昼夜温差加大

2018-10-24 08:48:00来源:南昌新闻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24日消息 “气肃而凝,露结为霜”,霜降之后,日渐寒冷。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明起,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届时偏北阵风加大至6~7级,过程降温4℃~6℃。

  “今天全市阴天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1℃。”气象专家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9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前后两次冷空气将让南昌的气温‘大滑坡’,市民要注意提前添衣保暖。”气象专家表示,霜降过后,昼夜温差加大,空气也将更加干燥,市民除了防寒,还要注意防燥。

  具体预报:

  24日,阴天多云转小雨,偏北风2级,气温16℃~21℃;

  25日,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偏北风3级,气温16℃~20℃;

  26日,雨停转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16℃~21℃。(南昌日报记者 吴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冷空气;昼夜温差

南昌:冷空气明起来袭 昼夜温差加大

“气肃而凝,露结为霜”,霜降之后,日渐寒冷。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明起,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届时偏北阵风加大至6~7级,过程降温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