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江西省36个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2018-09-29 09:33:00来源:南昌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29日消息 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来江西旅游可以省钱了。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江西省综合施策降低景区门票价格,此次,我省36个景区全面降价。

  据了解,目前我省庐山、井冈山等5A级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部降低了门票价格。在此带动下,全省多个4A级及以下景区纷纷完成降价,整体降价幅度在10%-50%之间。

  此次我省降低的不仅是景区的门票价格,还降低了景区的交通、索道、观光车船等旅游交通费用。如井冈山景区门票价格降低了25元,索道观光车降低了30元;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价格降低了25元,车船费用降低了30元。

  省发改委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加强对景区落实降价工作的监督检查,不得搞“明降暗涨”、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欧阳雨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十一”黄金周;江西;景区

"十一"黄金周江西省36个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来江西旅游可以省钱了。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江西省综合施策降低景区门票价格,此次,我省36个景区全面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