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综合保税区增至3个

2018-09-28 10:56: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28日消息 9月26日,记者从九江海关获悉,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九江出口加工区正式升级为九江综合保税区,这是继赣州、南昌之后,我省获批的第三个综合保税区。

  整合优化后的九江综保区规划面积为1.81平方公里。综保区叠加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乃至部分口岸通关的所有政策和功能,是目前国内对外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通关最快捷、区位优势最明显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据了解,封关验收后将不再保留九江出口加工区。验收合格后,九江综合保税区将享受相关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对提升九江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快九江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区域航运中心,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刘佳惠子、何深宝)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综合保税区

江西省综合保税区增至3个

9月26日,记者从九江海关获悉,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九江出口加工区正式升级为九江综合保税区,这是继赣州、南昌之后,我省获批的第三个综合保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