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赣企入选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

2018-08-27 09:17: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8月27日消 记者8月23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再传捷报,5家江西企业入选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入选企业数量在中西部省份中继续领先。江西本土“走出去”企业实力进一步壮大。

  当地时间8月22日晚,美国《工程新闻实录》网站发布了2018年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除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继续榜上有名外,又新增江西江联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上榜企业总数增至5家。其中,江西国际、江西中煤分列92位和97位,蝉联百强。

  近年来,我省坚定不移推动江西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引导和支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目前,江西建设海外“军团”已在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承揽并实施了1000余个工程项目。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加大工作力度,与有关部门和金融保险机构紧密合作,推动企业向国际工程市场中高端迈进,力争在“融资+总承包”“投资+总承包”以及建营一体化等业务模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刘佳惠子 实习生吴玉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企业;承包商

5家赣企入选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

记者8月23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再传捷报,5家江西企业入选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入选企业数量在中西部省份中继续领先。江西本土“走出去”企业实力进一步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