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建立1762个“兵役服务站”

2018-07-10 09:4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10日消息 记者从7月5日至7日在南昌举行的全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上获悉,江西省紧紧围绕“政策宣传好、服务态度好、军地协调好、优抚落实好、矛盾化解好,人民群众满意、应征青年满意、接兵部队满意”的目标要求,在省、市、县、乡四级和全省高校建立了1762个“兵役服务站”,向社会群众、应征青年(家长)以及接兵部队提供咨询宣传、手续办理、协调联系、落实政策、矛盾化解等5个方面43项服务。

  当天的培训分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廉洁监督三个组进行,各军分区(警备区)动员处处长、主管参谋,各设区市征兵办体格检查组长、政治考核组长、心理检测医生,各县(市、区)征兵体检站主检医师,省市两级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培训。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对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征兵体检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记者杨静)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兵役;服务站

江西省建立1762个“兵役服务站”

记者从7月5日至7日在南昌举行的全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上获悉,江西省紧紧围绕“政策宣传好、服务态度好、军地协调好、优抚落实好、矛盾化解好,人民群众满意、应征青年满意、接兵部队满意”的目标要求,在省、市、县、乡四级和全省高校建立了1762个“兵役服务站”,向社会群众、应征青年(家长)以及接兵部队提供咨询宣传、手续办理、协调联系、落实政策、矛盾化解等5个方面43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