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逐步从"绿化江西"实现"彩化江西"

2018-06-05 10:21:00来源:中国江西网

用植物彩化路边景观

  央广网江西频道6月5日消息 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是江西工作的重头戏。近日记者从江西省林业厅获悉,在我省把造林绿化作为林业工作永恒的主题的过程中,还必须考虑彩化江西、美化江西。

  据了解,林业部门将把造林绿化作为林业工作夯实好绿色这个底色基础,做到只增绿、不减绿。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今年开始,在重点区域开展造林“美化、彩化、珍贵化”建设,力争到2022年我省主要高速公路、高铁、长江岸线和生态廊道、重要风景名胜区周围、重点乡村等重要区域的森林,达到生态优良、林相优化、景观优美的效果,逐步实现从“绿化江西”到“彩化江西”的跨越,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绿化;林业

江西将逐步从"绿化江西"实现"彩化江西"

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是江西工作的重头戏。近日记者从江西省林业厅获悉,在我省把造林绿化作为林业工作永恒的主题的过程中,还必须考虑彩化江西、美化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