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通过国家消除疟疾终审评估

2018-05-14 10:11: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14日消息 5月11日,江西省消除疟疾终审评估汇报反馈会在南昌召开,国家终审评估组宣布江西省达到国家消除疟疾计划目标各项要求,通过国家消除疟疾终审评估。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菊生在讲话中指出,我省顺利通过消除疟疾终审评估,是健康江西建设中的一件喜事,在我省疟疾防控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孙菊生强调,疟疾曾是江西省流行范围广、危害程度重、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主要寄生虫病之一,消除疟疾取得重大成就是全省疟防人员几代人几十年的奋斗成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疟疾防控工作,今后要继续保证有一支有战斗力的疟防队伍,积极落实以控制传染源为主的综合性防治策略,重点加强输入性疟疾病例管理监测和疫点调查处置,防止输入性病例的传播扩散,保障全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钟端浪)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消除疟疾;里程碑意义

江西省通过国家消除疟疾终审评估

5月11日,江西省消除疟疾终审评估汇报反馈会在南昌召开,国家终审评估组宣布江西省达到国家消除疟疾计划目标各项要求,通过国家消除疟疾终审评估。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