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2018-04-27 10:13: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27日消息 4月26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吴晓军宣读表彰决定。

  刘捷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蓝图,要靠奋斗来实现;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美好未来,要靠劳动来创造。他强调,要用伟大精神支撑伟大事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价值取向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要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强化主人翁角色意识、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包括职工群众在内的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推进自身建设和改革,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搭建广阔舞台,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各级政府积极支持工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参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大力开展困难帮扶、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加强基层阵地建设,确保工会更好履职尽责。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各地建立健全了部门参与、工会运作的劳动竞赛委员会,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记者张武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五一;表彰

江西“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4月26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吴晓军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