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下达

2018-03-16 09:55: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3月16日消息 记者3月14日获悉,经省政府同意,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下达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据悉,国家下达我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开工目标任务为27.8万套,基本建成任务为83592套。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按照中央下达补助资金计划执行。

  根据我省确定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今年8月底前,各市、县2018年度货币化安置和异地建设安置房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要全面达到开工要求;10月底前,就地建设的要全面达到开工要求。具备条件的市、县要力争早开工。2017年结转的棚户区改造多层建筑续建项目全面达到基本建成要求;2016年结转的棚户区改造高层建筑续建项目全面达到基本建成要求。今年底前,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的分配要完成90%以上,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0.01万户。  (记者郑荣林 通讯员王纪洪)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

江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下达

记者3月14日获悉,经省政府同意,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下达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据悉,国家下达我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开工目标任务为27.8万套,基本建成任务为83592套。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按照中央下达补助资金计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