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高安开幕

2017-12-21 23: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高安市被授予“中国物流汽运之都”称号

  央广网高安12月21日消息(胡斐)12月2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宜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高安市举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宜春市副书记、市长张小平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有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11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现场

 

  据介绍,本次年会专设了室内和室外展区共计约5000平米,主要展示了业内新业态、新技术、新装备等成果。年会自2011年开办以来,在我国物流行业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每一届都得到地方各级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物流业界的高度重视,为推动我国城市物流的发展、地方城市物流建设及物流业界供需合作与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张小平说,高安作为全国汽运大市、区域货运交易中心、中部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4A级物流企业数量居全国县(市、区)首位,素有“汽车之都”的美誉。近年来,高安依托建材发展汽运业,围绕汽运业发展物流业、汽车贸易服务业和配件业,货运物流营运辐射全国内陆各地。高安市要以本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市场服务体系,拓展物流网络,不断提高物流业的社会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水平。

  会上,高安市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中国物流汽运之都”称号。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业内精英,围绕“新思路、创未来”为主题,通过 “领袖峰会、互联网+环境下城市供应链物流生态建设与创新、2017电商物流与快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互动对话,分析当前中国城市快递物流发展、数字化时代城市物流、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产贸送公共应用和新能源应用等,为城市物流产业未来的发展把脉会诊,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高安;城市物流

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高安开幕

12月2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宜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高安市举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宜春市副书记、市长张小平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有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11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