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景德镇宣讲

2017-11-17 10:15: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7日消息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来到景德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采取视频直播形式,主会场设于该市紫晶会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共计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陈德勤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党和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解读,又有实践的指导。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与会听众认真聆听,并记录下精彩观点。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研室副主任肖静说,报告会入脑入心,让她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她表示,回顾过去五年的辉煌,给人以力量;阐述新时代的新使命,给人以坚定;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给人以信心。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景德镇宣讲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来到景德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采取视频直播形式,主会场设于该市紫晶会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共计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