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发起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

2017-09-19 14: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9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9月19日上午,“大美上饶”旅游推广月暨“汉腾汽车·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上饶将在三清山等重点景区设置诵读亭,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吸引游客和网友参与诵读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
 
  八十多年前,方志敏在狱中满怀深情地写下《可爱的中国》,表达了他对祖国的挚爱与眷恋。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上饶市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此次活动由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
 
  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介绍,上饶是方志敏的故乡,是“可爱的中国诞生地与发源地”。此次活动将通过在上饶三清山、婺源、龟峰、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铜钹山、方志敏纪念馆、葛源、怀玉山等重点旅游景区和城市地标设置诵读亭,吸引游客参与诵读。同时组织大中小学诵读、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诵读、线上线下互动诵读的方式,号召全民参与、全球诵读《可爱的中国》。
 
  此外,网友可以通过手机视频参与诵读活动。10月1日-8日期间可关注上饶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可爱的中国”菜单栏上传视频,有机会成为本次活动的“诵读幸运者”(每天100名),获得上饶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免费或者优惠待遇,总价值将超过百万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上饶发起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

9月19日上午,“大美上饶”旅游推广月暨“汉腾汽车·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