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南康开幕

2017-06-01 16: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康6月1日消息(胡斐)6月1日,以“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主题,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隆重举办。据悉,南康作为全国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每年有400多万方木材、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

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南康开幕

  本届家博会打破以往家博会单一展馆的传统,采取“主展馆+木屋+分会场”的方式。其中,主展馆设在赣南汽车城广场,以“木屋+展馆”的整体布局进行展览,面积约14000平方米。搭建了7栋极具特色的木屋,向外界展示“微缩版”的家居特色小镇。同时,同步在中心市场、光明家具市场、泓泰家具市场、博览中心、鱼珠木材市场、佳兴材料中心、灯饰城、物流商贸城等市场设立分会场,总展览面积180万平方米,配合主会场开展活动,实现多层次联动联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先生宣布授予南康区“中国实木家居之都”荣誉称号并授牌。

  期间,将举办赣州港进口保税商品直销中心开业仪式、南康第一届美食节、赣州港“单一窗口”暨电子口岸开通仪式、中国(赣州)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厦门港务集团赣州内陆港揭牌仪式、江西省对接“一带一路”首趟中欧双向班列(俄罗斯-赣州港-吉尔吉斯斯坦)启动仪式、中国家居制造2025特邀座谈会、2017年江西(南康)家具产业招商引资恳谈会和餐叙会等系列活动。

南康好家居展区

  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是国家林业局主办、唯一以家具产业命名的国家级展会,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家博会,全面展示家具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潮流、新动态,推动以家具为代表的林业产业快速发展。

原材料展区

  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以来,办会成效逐年提升,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首屈一指的家具行业盛会。据统计,2014第一届家博会共吸引4000多家家具企业前来参展,累计观展人数达12万余人次,交易额(含全年定单)逾10亿元;2015年第二届家博会共吸引观展商和采购商16.6万人次,交易额(含全年定单)达15.25亿元;2016年第三届共吸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内经销商及采购商28.05万人次,签约金额(含全年定单)21.58亿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康;家居产业;博览会

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南康开幕

6月1日,以“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主题,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隆重举办。据悉,南康作为全国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每年有400多万方木材、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