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0人

2016-11-24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丰城11月24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7点40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丰城电厂3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板混凝土通道坍塌,作业面约68人,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多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展开了救援。目前,已经成立了救援组、医疗组、善后组、事故调查组等,来自南昌消防、宜春消防、当地公安、丰城矿务局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300多人的队伍正在参与事故的救援。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也正在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等工作。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先后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鹿心社书记在协调会上说,首先要保证现场不发生次生灾害的前提下,加快现场清理的速度,尽快核对人数和遇难者身份,给社会和家属一个交代。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要在救援结束后彻查事故原因,对责任公司和责任人严肃处理。江西省省长刘奇要求各救援部门要全力以赴,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开展抢救工作。

  目前,丰城当地的气温较低,但还不至于影响救援的开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丰城;电厂坍塌;救援;40余人遇难

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0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7点40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丰城电厂3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板混凝土通道坍塌,作业面约68人,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