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见全南:产业扶贫促增收

2020-07-03 16:59:00来源:央广网

农户正在晾晒黄花菜

农户正在农业产业基地采收黄花菜

  央广网全南7月3日消息(通讯员王一凡 通讯员尹其奇 余梅玉)7月3日,江西省全南县城厢镇黄埠村的农户正在采收黄花菜。近年来,全南县城厢镇依托江禾田园、月秀生态果园、石葡萄园等龙头企业、产业大户,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等发展模式,让当地农民通过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基地务工增收脱贫。目前,该镇共发展高山蔬菜、水果玉米、黄花菜、葡萄等特色农业产业3180多亩,带动贫困群众200户、649人走上脱贫致富路。

农户正在晾晒黄花菜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全南;产业扶贫;农业产业;

镜见全南:产业扶贫促增收

7月3日,江西省全南县城厢镇黄埠村的农户正在采收黄花菜。近年来,全南县城厢镇依托江禾田园、月秀生态果园、石葡萄园等龙头企业、产业大户,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等发展模式,让当地农民通过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基地务工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