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

2020-01-13 09:43:00来源:央广网

风雨兼程(张玉 摄)

国外友人在列队等待和谐号停稳(张玉 摄)

回家真好!(张玉 摄)

  央广网湖口1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玉)新年临近,室外虽冷雨绵绵,却无法阻挡返乡的游子风雨兼程的步履。1月10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湖口县火车站迎来了返乡潮。今年的春运将一直持续到2月18日结束,因今年春节较早,节前客流返乡启动早,分布均匀,高峰较往年相对缓和。

幸福(张玉 摄)

一名旅客带着小宝宝出站(张玉 摄)

  春运伊始,江西省湖口县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科学组织、安全有序”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及时出台相关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运力和旅客流量、流向的调查,密切注意客流的变化,抓好运力调配,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春运;人在旅途;回家

人在旅途

新年临近,室外虽冷雨绵绵,却无法阻挡返乡的游子风雨兼程的步履。1月10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湖口县火车站迎来了返乡潮。今年的春运将一直持续到2月18日结束,因今年春节较早,节前客流返乡启动早,分布均匀,高峰较往年相对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