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2019-09-24 09:49:00来源:央广网

  ——湖口县第四中学800名学生青春告白祖国

  央广网湖口9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郑飞华)9月23日,湖口县四中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县四中学800余名学子在运动场摆出“中国”、“爱心”、“70”等字样或造型,他们挥舞着国旗,高声齐唱 《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激昂豪迈的歌声,响彻校园,振奋人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中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告白祖国

“我爱你,中国!”

9月23日,湖口县四中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县四中学800余名学子在运动场摆出“中国”、“爱心”、“70”等字样或造型,他们挥舞着国旗,高声齐唱 《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激昂豪迈的歌声,响彻校园,振奋人心。